可愛的痞客邦 終於上傳照片變得好方便(笑)

 

 

 

荒蕪好久的園地,這些年間跌跌撞撞的渡過了好多人生的起伏

總得來說,

一切都往好的地方發展

而我,

似乎也越來越能面對自己的不完美

於是,

我又能回歸這個封印已久的園地

找回久違的自己,那個年代久遠的自己

 

很久以前,有一個很好的朋友曾經跟我說過

人生是一個從樂園出發,然後又重回樂園的循環

我那時候還在樂園,以為自己會一輩子都如此樂觀

不過,這些年過去了

面對著生活許許多多的困難

 

曾經黑暗,曾經悲傷

但我... ...終於似乎又看見樂園那頭日出的曙光

 

黑暗到了頭,終究會看見陽光

感謝痞客邦 我回來了 :)

感謝你們 幫我留下一片地

 

 

 

arrow
arrow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