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沒有的臉 有了睫毛可就好多了呢!!!

DSC00478.JPG 

這口氣還真的狂妄~~~

不過大家還請原諒我終於擁有睫毛的喜悅阿!!!

btw,

新劉海還真呆... ...

 

最近忙碌的工作實在讓我無力化妝... ...

尤其是睫毛這個東西,過去飛得刷得老長我才願意出門

回家更是要花個老大功夫卸粧才能睡

大大縮短了我的休息時間... ...

 

沒辦法我的睫毛可是短的可以領取殘障手冊 不刷不行>"<

有圖有真相

(依舊是素顏 請小心服用)

DSC00107.JPG 

人客阿~~~你靠再近也是看不見我的睫毛的啦!!!

根本就是青蛙... ...= =“

frog2_500x4001.jpg 

於是乎老娘便下定決心去接睫毛啦!!!!

跟我同學各花了1500大洋 前後40分鐘

就擁有了跟洋娃娃一般的睫毛

哈哈哈哈哈哈

撒小花 撒小花... ....

 

種睫毛也就是說用特殊的黑膠 黏在自己的睫毛上

達到濃密纖長的效果

當自己的睫毛脫落後 接上去的睫毛也會一併掉落

我是有用睫毛保養液在維持 目前一個禮拜兩眼合併大約掉了5根

睫毛保養液如下圖 寶雅就有賣

哈哈還滿可愛的,用起來有公主風

DSC01232.JPG 

 

種睫毛後

眼皮沒什麼沉重感

也不會像貼假睫毛一樣,貼完雙眼皮都不見了眼睛變的更小

不過貼的時候 膠水我覺得非常熏眼

狠狠大哭了一番,眼淚留個不停!!!

洗臉的時候變的小心翼翼 不敢大力弄到眼睛

眼睛變的很容易進水 只好用棉棒輕輕的清潔眼周

最重要的是

現在不化妝出門一點都不害羞!!!

眼睛都好有神,近看也看不出任何瑕疵

自以為是天生麗質

不過,

Sayang選擇的這個是比較不自然的型

(謎之音:誰睫毛會長成這樣啦~)

所以大部分的人還是會知道我做了什麼手腳

不過追求自然的美女們,只要選擇自然的款式

可以更自然 更看不出來喔!

近照

在男友身邊睡覺也是美的冒泡~~~羞

DSC00436.JPG 

DSC00373.JPG 

DSC00363.JPG 

DSC00463.JPG 

 

 

化妝後再接上下睫毛

DSC00351.JPG 

 

DSC00286.JPG 

最後... ...雖然我的睫毛感覺接的還不錯

但是我實在不推薦我的美睫師

1. 我們說要選擇樣式,口氣不好,臉馬上拉下來

2. 東西沒有消毒(很可怕欸!!!)

3. 服務態度不親切,也沒有先跟我們溝通即將用的長度或者是粗細

4. 當我說我原是希望用細一點的睫毛的時候,居然說出我耍他

    (我口氣並沒有不好,只是他先前並沒有說原來可以選擇粗細或者長度

        要不是我說我要選擇樣式,他就要我直接躺下開始接了。)

5. 對於我的意見並不尊重,而且用說了你們也不懂的態度對待我們

6. 連一根都不願意多為你服務,我想要的樣式是要更垂的希望能多接一根也不行

老實說,

我們就是不懂你才能吃這行飯,要是懂又何必問你呢?

我想是因為我們當天都穿的跟學生沒兩樣吧~~~

唉... ...

來不及了啦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這種遭遇過呢?

DSC004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