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似乎需要多一些甜蜜
空中飛人果然不好當... ...
在出國工作前收到了可愛的Jill Stuart,果然稍稍安慰了我的心情
好可愛阿   
 DSC00915.JPG

依序是
莓粹果露潤唇膏

花漾香氛珠光身體防曬乳
莓粹果露溫感磨砂蜜

首先是超級推薦的莓粹果露溫感磨砂蜜!!!

1.jpg

一看就知道系出名門,美到一塌糊塗阿~~

DSC00913.JPG

寶石般的瓶蓋,還有招牌的“J”

DSC00914.JPG 


這麼可愛的磨砂蜜還來不及細看名稱馬上就打開試用了!
誰知道溫感可不是隨便說說,還真的會熱!!!!
不是普通的熱!!!!


鼻孔附近呼氣時甚至有一些燙燙的


Rich的質感
有點
像是用熱油做Spa ~( ̄▽ ̄)~( ̄▽ ̄)~爽到不行~
 
一般磨砂蜜推沒兩下子就乾掉,這款可以推到天荒地老都還很好推!
第一次試用還因為他太好推,熱熱的非常銷魂害我差點磨到臉破皮 



最重要的是味道好到爆表,
甜滋滋的香氣,害我忍不住偷吃了一點
真的是砂糖萃取,聞起來是甜的,吃起來也是甜的!!!

相信我真的很好吃!!!!
裡面一粒一粒的是杏桃籽還有水蜜桃籽磨碎而成,比起平常的磨砂顆粒多了一些實在感

增加了磨砂的樂趣呢~~(茶)

DSC00934.JPG
也因為有砂糖萃取的關係 ,用完就算什麼保濕都不用
臉上還是非常滋潤,完全沒有刺激感!
就算是我這種乾性肌膚使用起來也毫無負擔!!!

使用方式很簡單,跟一般的磨砂蜜沒有兩樣
不過因為他會發熱,我都會讓他在臉上多待一下下讓莓果的精華徹底釋放
哈哈
心情都好起來了喔!
DSC01085.JPG     
 
接下來將會是陪我坐飛機的護唇膏出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