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滾阿滾 是我的好朋友
我們一樣壞 一樣乖
有著相似的背景 類似的想法
卻發展出不同卻又相像的兩條線
我慶幸著能遇見他

通常,
他壞的時候我乖
我想壞的時候 他卻開始回頭了
然後 我們一起說著回頭是岸
我馬上掉頭回家 因為我很乖
他卻繼續在外面闖蕩 因為他很不甘

依然
我乖著想壞
他壞著想乖

他沒辦法乖久
我沒辦法長壞

他遊盪在夜店的重重女人香 和 教會的聖潔歌唱
我徘徊在街口的便當店 和 教室的路上

我們一起吃飯 一起逛街
最重要的是"告解"

在他夜夜笙歌後的偶然不安時
我是他的良心
我說"我赦免你..."
然後你又在"地獄"裡看見他

在我強烈道德觀裡 邪惡雙子浮現時
在我好強的外表下無以為繼時
我找上他
因為
他是我的壞心眼
說完了 彷彿也得到了解脫

颱風天的便當
咖啡廳的期末考
月光海的沉默生日
樓梯間的宵夜
送舊的搭檔... ...

我們的生活圈
有條無形的線
你怕危險 不讓我跟著去夜店
我沒有甚麼場合讓你出現
有時很久都不見面
但總還是有著相同的默契
說不完的話題

生活不斷的循環
還以為能一直繼續

滾阿滾 真要去美國了
圓那未圓的夢
尋找他失去已久的熱情

我替他開心
然而
終究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不知道還能不能碰上你...

滾阿滾 我會記得你

一樣壞 一樣乖

你的良心一直會在我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