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認識寶貝開始 他就接下了司機這個工作
不管颳風下雨
不管酷熱嚴寒
不管是睡不飽還是拉肚子


也不管是送便當 還是上下班
總是
克忠職守 使命必達

很驚人的一種堅持... ...


沒人知道
寶貝是個怕麻煩的人

上帝果然很搞笑
你怕麻煩 他就幫你找了個大麻煩...=.=b
於是
我塞在牙醫叔叔的人生裡了


===================我是麻煩分隔線=======================

有一個故事是這麼說的
路人甲和如花一起上了天堂
開門的天使警告他們
無論如何 千萬別踩到鴿子

天堂裡 甚麼沒有 鴿子卻是遍地都是
倒楣如路人甲 再怎麼小心翼翼
還是不小心踩到了鴿子

說時遲 那時快
許純美掉下來 陪他過日子

...........囧..........囧.........囧.........囧.........囧..........

乖巧的如花見狀 不敢輕舉妄動
終日躺在床上 吃零食看電視
就怕踩到了鴿子... ...

一天
轟一聲巨響 金城武從天花板掉了下來... ...
如花欣喜若狂
不禁捫心自問 究竟做了些甚麼好事
金城武說:"我是不知道你做了甚麼好事啦!但我踩到了鴿子... ..."



==================我們到底誰踩到了鴿子之分隔線==============================

我不算難以伺候
但 也真的挺麻煩

天生的缺陷
讓我實在難以安全的使用地球的交通工具
牙醫叔叔為了地球人的安全 只好管接管送

我雖然不怕變黑 不防曬 不打傘
但太陽一照馬上就病厭厭倒在那裡
牙醫叔叔熱愛戶外 也只好時時注意太陽的威力

說是天真涉世未深的頭腦
其實是很弱智的智商
牙醫叔叔只能適時提高警戒 讓我白目的行為不至於被別人揍


... ... 囧"rz.... ....



牙醫叔叔和我當時認識他時 沒有太大的差別
一樣很努力
一樣很認真

脾氣卻越來越好
包容度也越來越大了... ...

我想 我出運了...XD


寶貝謝謝你
不厭其煩 讓我麻煩... ...




新的一年 依然要麻煩你多多關照唷~~~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