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你不懂啦~~~" 傻羊弟,再一次百般厭煩的在電話中說出了這句經典
很好,這種話我聽了不下數百遍
但不滿的火焰 依舊熊熊的燃燒!!!

村姑愚婦如我 果真會有許多不懂的事
比如說
永遠搞不懂的電腦和討人厭的數學
但這兩樣困擾我的東西 也從不曾向你老大求救半點
另外,
我不會騎車子的致命傷
每到台中總要麻煩你到車站接我 還落得被拋棄在陌生街角的命運
那台車子,
還是我向老爸老媽 為你強烈爭取的結果

在台灣這些年
不管是自己的大小事情 家人的大小事情
沒有找你來幫我搬家 也不曾請你處理甚麼事情
你的芝麻綠豆小事 卻常會跑來我這裡

這些事情是你搞了清楚怎麼處理 才把東西交給我的嗎?
那一次不是
我把事情都打聽好 才向你老大要資料
交代你的事情卻總有毛病 還都是人家不懂的問題

牢騷發完 同樣的事情還是會再繼續
誰叫你是我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