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
沒錯就是中醫推拿=.=b
昨天,幫夢芳小姐做完他的臨時假牙後... ...
我的筋骨也宣告不治
(感謝夢芳大恩大德,讓我當人肉實驗阿>"<)

事情在我今天游完30圈後,更顯得嚴重
走路都困難了,一跛一跛
從尾椎,大腿外側和骨盆相交的地方一直痛到腳弓和腳的邊邊
不能走路... ...

實在是太痛,只好到中醫診所報到... ...

歷經, 觀 聞 問 切
摸骨
把脈
看舌頭後... ...


什麼也沒說... ...
只說了我氣血淤積(舌底發青),
不要太晚睡,不要喝冰水,姿勢要正確
(客官,您看看我發文都幾點了...= =")



然後說要針灸,推拿... ...=.=b
我怕針怕得要死 但真的是太痛了
沒辦法也只好讓他針... ...

中國人真的是厲害 去那裡發現那麼多穴位
這一針下去 真的是酸麻不可耐

每次打針
都會在我心中留下不少的陰影
這次不敢哭,怕一哭
醫生就不幫我醫了......
(但最後還是回家自己哭啦~~~~俗臘)

忍耐著對針的恐懼,就這麼撐了10分鐘
好容易進入到下個環節
推拿... ...

推拿師今天可能吃很飽
卯足了勁,
凹過來 凹過去的
一下子拉腳板,一下子壓背
姿勢千奇百怪

中國功夫太精深
要不然師傅可能師承泰國古法按摩
整個原本麻痺的右半邊 這下子痛到說不出話來
脊椎全都pipibiabia
每節都發出聲響... ...

要不是叫出來太丟臉 我臉忍到都快中風!

最後,
還貼上人生中第一塊撒隆巴斯=.=b


距離上一次如此悲慘人生是和中國老師學現代舞
當年,
全身痠痛到,連床都沒辦法下
勉強把自己摔到床下,再爬去廁所
課還是得上

超慘~~~

真的是老了,
醫生說要多去幾次才會好

叔叔說我這種體格 如果發生災情
還不用土石流 我就葛屁了~~~
我想也是

老實說,推完也沒有比較好
現在痛的睡不著
我看還是來一顆solaxin比較實在啦!


中醫真妙
有病治病 無病強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