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愛情 我不懂
二十四年來從來沒有暗戀過 更別說主動尋覓誰的身影
你說 是因為有著許多人滿足了我
讓我不至匱乏
才誤以為露水也能養活

到底是不愛 還是誰都能愛
我的眼睛也許不好 但能看見真善的一面也夠了
誰都有可愛的一面 值得讓他發出光芒
誰我都能愛 也許不是愛情
但我的確都付出了我的真心
只是 愛情我真的沒有

我不懂幟熱濃烈 眾裡尋他千百回的愛情
但是 我知道 忍耐 包容 堅持
這些讓我的愛情走的波折少一些 溫度久一點

寶貝 我愛你
不是因為你高大帥氣 (笑...)
不是因為你籃球出神入化
不是因為你讓人羨慕的工作
不是因為你人前從容不迫的氣息

我想
我愛的 是那整個的你

開始 我還只把它當個遊戲
立下了遊戲規則
打算不一會兒就拍拍屁股走人
我累了 不想再天長地久的感情
於是和你做了這個約定 開始了這個我自以為的"遊戲"
你很幸運 我朋友如是說
你很幸運 你朋友如是說
你很幸運 你自己說
也許我們都很幸運 是上帝的安排也不一定
不然為甚麼 就只和你做了約定
才一約 看來又有得約了(看來我真的沒有玩的命...)

整個的你
不因為你脾氣好壞
不因為你成功失敗
不因為你高矮胖瘦
不因為你俊美醜陋
就算大家說你壞透 還是相信我眼裡的你(love must be blind!!!)

說到這裡
也許你要吹鬍子 瞪眼睛
氣呼呼的跟我說
如你不是德行良好 品學兼優 還努力克制自己嘴饞天性 保持一身健美的體型
我怎能看上你... ...
哈哈 勉強要說
我想一開始是因為你是個認真的人吧! (笑...)
然後一切莫名奇妙的就這麼走下
你說是因為我笨笨的先跌入了陷阱

從一開始 我只是想努力並且誠懇的回應 你給我的認真感情
因我天性本是柔軟
順從天性的做著一切 只是少了情感
你推推推 推推推 推推推
推動了 不動的我
到了 某年 某月 某一天
我也願意
然後一切都美

寶貝,
聖經上說(也許你又該生它的氣,但他的確給了你這樣的我)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 也希望你如是的非常愛我

晚安了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