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許久沒寫網誌
不是不寫
寫了許多 但都還是隱藏作罷了

就像我的心情 波濤洶湧的埋在笑容下
發生了許多事
有讓我哭花了臉的蔡健雅演唱會(有空再把心得寫完吧~)
也有特別的拍攝經歷(這個是個秘密~~需要等待喔...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 我勇敢的踏上了圓夢之旅
說是圓夢本該是困難的
一切似乎又得來的如此容易
幾次來回的勞碌奔波 就這麼開始了我的夢 也結束了我的夢
成了的那天 回程的路上沒有過多的欣喜
只覺得有一些惆悵

雖是成功的証明了些甚麼
但也沒有多大意義
我依然無法得到這甜美的果實
就為了那窮盡所能也不能彌補的weakness

赫然發現 原來我也是完美主義者


為著我這些想法 牙醫叔叔氣憤不已
覺得我太悲觀 也太貪心
擁有了那麼多美好的事務 又何必在乎那磁盤上的小缺口
哈哈哈
沒辦法人總是愛鑽牛角尖啊~~~

最近還在調適心情
隨著日子ㄧ天天的過去
似乎越來越能釋懷了


此路不通...
我只好再找下一條吧~~~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