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從片頭哭到片尾 用完整包衛生紙 
還順便測試睫毛膏防水能力的超感人 年度愛情電影... ...

老實說 我原本並不怎麼喜歡這種單純的愛情電影
哈哈
身為一個喜歡新奇刺激的變態雙子 
偏激一些的題材 才是我的菜
比如說 
同性 ( 我們家牙醫叔叔很怕這種片...) 
背德偷情
或是
於世不容的畸戀... ...
這才滿足我的好奇心  有一種窺探隱私的感覺... ...
不過,背叛愛情的人 真的是太缺德了!!!!!
每次看比較沒道德的片子,總是讓我皺起眉頭..氣得要死 =.=b
愛生氣又愛看

本片女主角的火爆個性 一開始讓我覺得還滿火大的
不好好的把自己想要的說清楚
最讓人不能接受的就是 
生氣就口不擇言 尖銳的傷害愛她的人
要不是有個愛她的老公 
那醜陋的嘴臉 再美的女人 都像惡魔

本來心裡還在默默的對著 看似過火的吵架片段扣了分
誰知道 
接下來和好的緊緊擁抱 卻讓我不自覺的留下了淚水
(不過要是有人故意用這種偏激的手段 考驗他的愛情 我看不起... ...)

脫衣舞的搞笑片段
答錄機裡的留言
沙發上的吉他... ...
男主角的每次現身
還不等他做些甚麼  眼淚就奪眶而出
莫名的覺得這部電影 一定是下了蠱
(題外話: 男主角就是三百壯士裡的那個王啊 !!! 超帥氣...我的媽啊~~是我愛的胖子大好人)

老實說 嚴格的去看待
電影似乎還是有些不完美
有些故事我覺得能再深刻些 有些情節也稍覺得老套
許多"官方"影評說的男主角準確的猜到女主角的心思... ...bla bla bla
我和牙醫叔叔都覺得那些信也還好... ...
就是些隨意的話語
讓女主角有期待 時間換取空間 讓她振作起來!!!
女主角的壞脾氣 更是讓我覺得有些氣惱

但不知道為甚麼 我依然哭得淅瀝嘩啦
慘兮兮的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停都停不住

家庭的因素
從小似乎就曉得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個限期
沒有人是一輩子都能陪著你的

你明知道人會死
也知道即將要離開這個城市
也許你更是明白 情人有一天也終要分離

那是為甚麼 不對人好一些???
還任由你的脾氣在愛的園地撒野

這樣
離開那天 才不用懊悔
不要浪費時間回頭哀悼過往的錯誤 灑脫的走向前
坦蕩蕩的 沒有對不起誰... ...

哈哈 Sayang的生存之道

oOps...
離題啦~~~

總而言之,這是一部好電影 
值得去看喔!
別忘了珍惜你身邊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