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不知道卡門到底是誰 又有著甚麼故事
這個禮拜 堅持著要租這片感覺會是雷的 "蕩婦卡門"

hmm...不特別好看也不特別難看
但害我做了整個晚上的惡夢

卡門很美 很媚 也極其迷人
有時天真無邪的像個天使
有時滿肚心機的宛若毒蠍

她沒有道德的顧慮 只有追求慾望的火焰
除去了道德賦予的罪惡感 卡門更顯得危險又迷人
紅顏禍水
註定了愛上卡門的都沒有好結局

愛卡門的男人就算殺了所有的情敵
卻也還是關不住卡門貪婪的心


寶貝說
卡門很可憐
為了證明自己 不斷的依附在別人對他的迷戀
靠著這一點東西 證明自己存在 確立自己的價值

但我覺得卡門一直是快樂的
像個任性的小孩
盡情的揮霍他天賦的本錢 得到她想要的愛情 關係 也許還有金錢
雖然 
這一切都只能可憐的建立在那抵不過歲月的美麗容顏

故事的最後
卡門被那善妒的情人殺了

hmm... ...
這大概也是我跟牙醫叔叔能為他想到的最好下場
不然我還真想不到
不再嬌媚 年華老去的卡門
到底要怎麼才能活得有尊嚴???



老實說 沒有拍得很好
但我依然被有人能如此放蕩嚇到 = .=b
還好只是電影... ...囧"


p.s 
女主角的身材真的超好 胸部超漂亮
我看得都快流口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