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000000103209102716120801.jpg 

奪魂鋸1~5 我全都沒缺席

這次奪魂六一出當然要搶先體驗啦!!!!

 

奪魂系列

一直都在測試著人類的黑暗內心

撥開偽善,用極端激進的手法做審判

雖然,

我也搞不懂憑什麼約翰默克可以自比上帝

但反正就是部電影,也不要要求太多了!

 

奪魂一的經典,到了奪魂3我都覺得超級好看

但就不斷的害怕著會不會突然爛掉

尤其在約翰默克死後,

更是害怕劇情開始荒腔走板,鬼扯蛋

 

這次依然是懷著惶恐的心情走入戲院... ...

每次電影一開場,我都禁不住感到後悔為何身在此處......

這些血肉模糊,極度痛楚的景象

每每都要超過我能負荷的範圍... ... 

奪魂六也不例外!!!!

(相較起絕命終結站,我覺得奪魂鋸要恐怖多了!!!

   絕命終結站4更是爛透了!= =“我居然還看3D)

 

這一集,

還不算是有頹勢,還掰的過去

但批判人性的地方稍弱

多了警探只為血腥而暴力的氣息... ...

劇情走向也大約猜測得出來

某些點有些多餘,但觀是否奪魂7還能圓過來~~~

(欸,他若還要出7我看我們還是會乖乖交錢去看啦>"<)

 

 

不算好看,

但對於奪魂愛好者來說值得一看

畢竟結局究竟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語氣... ...)

 

==========我是爆肝,生病分隔線  寫於統聯客運開往高雄途中(慘)====================

 

從大前天就開始了我的爆肝之旅

 

前天,

凌晨3點就起床由台中出發前往恆春,晚上8點鐘再坐車回台中

第二天,

早上再4點起床前往宜蘭

晚上6點再從宜蘭回到台中,

為了平復sayang媽焦慮的心情,昨晚還硬是說話說到了3點

 

第三天,

9點起床,往台中縣繼續探親之旅

 

現在,

中原標準時間9:18分

我人在統聯客運上,由台中要回到高雄

 

 

三天兩夜爆肝之旅,徹底燃燒了我的青春肉體

現在,

神志不清,腦袋爆痛

好慘阿~~~

 

p.s

這麼累也沒有比較瘦是怎樣= =”

 

 

攝於第二天一早的台北火車站

~~~累... ....>”<

 

DSC031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