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做了牛肉麵了
有圖有真相



材料如下:


作法:

1. 辣椒和青蔥切段,洋蔥、蘿蔔、蕃茄滾塊,牛腱切塊。在熱水裡加入蔥段和薑絲,用來川燙牛肉。
2. 熱油鍋,大蒜爆香後,加入蔥段、辣椒、薑絲、洋蔥,一起炒。
3. 加入川燙過的牛肉一起炒。倒入少許醬油嗆鍋,糖和少許米酒。
4. 將材料倒入湯鍋,加入蕃茄和蘿蔔。
5. 加水淹過材料,水滾後,小火慢燉。(可以加一點紅酒)





這個麵好吃 =.=b
但不知道這是不是正牌的


恩燉牛肉的時候,我有放一點紅酒
不為甚麼...只是覺得可以增添一點香氣
我不喜歡滷包的味道,所以用這個方法來做..
感覺比較像蕃茄蔥燒牛肉麵... ...

至於味道嘛... ...
根據 不負責任友人口述
太辣了點 但是還滿好吃的喔...=.=b

我自己覺得不是辣
是太嗆了 沒有融合
牛肉還算燉爛入味了 蘿蔔和番茄都好好吃
洋蔥早就爛到屍骨無存... ...

我的第一次新手牛肉麵 
大力感謝 
雅婷小姐和牙醫叔叔
咬著牙還是把她吃光 讓我感受到人性的光輝啊~~~

下次會更進步的啦!!!


p.s

牛肉買回來我才發現我只有一把水果刀
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弄成一塊塊
所以牛肉超醜的,大小不一,切口也不漂亮
牛那麼壯
我居然要用一把水果刀 切斷他的腱!!!
石器時代女人真幸苦了
跟他們用石刀 切猛瑪象相比
我大概還算好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