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
順利也不順利
不斷的被問著一個問題
"看似完美的人生裡,有挫折嗎?"
我也不知道... ...
想一想 似乎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
語塞... ...

究竟 甚麼是挫折呢?
是不順遂的情感?還是考不好的考試?
是在台灣的獨自生活嗎?還是被人陷害在媒體寫了黑函?
這些是所謂的挫折嗎?

想一想 我似乎有比同學遇見更多的事情
但是好像沒有覺得是挫折的... ...
事情來了 埋怨埋怨 也還是把它做完了
難道我就是個 沒有挫折的漂亮草莓嗎?

你不覺得它是挫折 就不是了吧????
anyway,我覺得面試我大概表現得不太好... ...



考試前 以為考完了我就有方向
考完試 才知道依然沒有方向... ...

就像小時候
偷偷想 念完一年級就不用唸書了
還以為 考完高中人生就很美好
總覺得 上了大學就讓你玩四年
誰知道 一切才開始累... ...

楊媽媽嘴很毒
昨天她再度傷害我了
他不是故意 但如此我依然覺得惡毒



身體也發生了可怕的事
暈倒了

雖然我總是在暈倒
但這次覺得好接近死亡
醒來後嚇的我狂哭
據目擊者說 我就像是突然當機的電腦
突然就不work了
差點就叫了救護車... ...
整個下午 頭都還在暈
像是被人重擊 也沒辦法拿筆寫字
(慘了!本來就狠笨 這下次腦細胞所剩無幾)

老實說 回過神的第一個念頭是
目睹這一切的牙醫叔叔 會離開我嗎?

寶貝
謝謝你沒說甚麼 只說要帶我出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