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沒有生日蛋糕的我
特別感謝牙醫叔叔 明察暗訪找了"傻羊"蛋糕
冒著挨罵的危機 
忍辱負重的完成了 太后誕辰的艱鉅任務

還把大家都找來唱歌... ...(謎之音:是要大家誇獎他的可愛蛋糕吧=.==+)
蛋糕很好吃 很扎實 卻不甜 更不油膩
不喜歡吃甜食的我 也禁不住都吃完啦~~~
感謝菜頭還有滾阿滾 這個生日有你們真好

這次的生日特別長 
從禮拜五就拉開了序幕
閑下來的牙醫叔叔 突然間變得千依百順
小女子 受寵若驚~~~

原定要去綠島的計畫 因為我的太晚突發奇想
訂不到位告吹了

牙醫叔叔 為了讓我健康的活久一點
還是安排了終極訓練

我習慣穿高跟鞋 越高越好
低了還會跌倒
我自己也覺得很變態 ... ...

長年穿高跟鞋的後遺症是 小腿筋變短了
穿平底鞋時
平放的腳反而是我不習慣的坡度
加上不常運動
每當遇上爬山這種需要腿力的運動 總是讓我肌力難以負荷阿!!!
於是 這次牙醫叔叔安排的
藤枝爬山健康之旅
變成了
"傻羊腿軟狂抖被笑大會"

有影音檔為證...
超過15 人說要看再放吧...

沒錯,
我再度發功了
繼上次 在台東爬個小山坡 
腿狂抖 把牙醫叔叔的同學都嚇死了之後

這次,
牙醫叔叔 以為經過了1 年多的特訓
我這種爬山必腿抖的病 應該痊癒之後
勇敢的帶我出門溜達~~~~
萬萬沒想到 !!!
我的小腿依然不爭氣的狂抖...
抖到當場變成景點
阿公招阿嬤 媽媽招爸爸 所有在那邊爬山的老人家都在看我那狂抖到誇張的小腿

最慘的是...我跟牙醫叔叔 還很帥氣的穿著雙人超人裝
結果,
一路上連幼稚園小朋友都走的比我快 
我秉持著一貫怕丟臉的薄臉皮 就算快昏倒了
還是堅決的拒絕了老黃的援手 
因為被看見的話
大家都知道我爬不動 快累死了啦!!!!
(牙醫叔叔的謎之音: 瞎子都看得出來你快死了啦~~~)
我對不起超人,把他的臉都丟光了啦!!!



照相的時候 旁邊都是圍觀的阿公阿媽...對我抖到不行的腳 嘖嘖稱奇
大難當前 還能笑的這麼甜 
姐姐可是有練過...=.=b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