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又怎麼樣呢(中視-我的祕密花園片尾曲)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你照片還在床頭 卻在你摔上電話之後 看得我心痛
當你後悔傷了我 已褪色的玫瑰卻沒有 恢復成鮮紅

"I love you"你說得太多 而抱歉能代表什麼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你就可以利用我的捨不得 反覆把我傷得透徹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我就該對你無止盡的寬赦 任你把愛情變成負荷

=====================我是無奈分隔線=====================================

好好聽的歌...
一直不知道是誰唱的 但他的旋律和歌詞總是在我腦海中盤旋

很喜歡她的歌詞
彷彿看見那散落一地的無奈

常用玫瑰花比喻愛情
因他鮮豔嬌美 誘人犯罪
當你想靠近欣賞它的芬芳 它又張牙舞爪的刺傷

老實說
我沒有在愛情裡受傷 只得到成長
哈哈 感謝上帝
這就是我幸運的地方吧... ...

雖是如此
依舊是感受得到這些苦澀... ...

常常納悶者
愛他
怎捨得用尖銳的言語刺傷
為了甚麼
總是有人一再用最惡毒的話語 刺中情人柔軟的心

這是種甚麼樣變態的愛
打著愛的名義 一再傷害


我總是和情人作好約定
不說反話
不口出惡言
不意氣用事

暴怒時
十指依舊緊扣 不鬆脫

情人不是你的蛔蟲
他沒辦法即時體會 妳每一次的心痛
說出來 沒那麼難
承認感情脆弱 然後勇敢的面對問題
這樣
才是健康的愛情

別再讓愛你的人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