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學校還沒滿兩年
心態上的臍帶都還沒斷開 血淋淋掛在那裏
身分證上老去的年齡 卻迫使我漸漸走向特價出清區

真可怕~~~ ~~~

聽著"徐藥師"
說起墾丁大街上
某陌生男子
一知道不是78 年次的美眉 馬上沒興趣的一段小事
(哈哈為了保護當事人,只好匿名阿~)


家樂福 限時出清的壽司
馬上出現在腦海裡

一個個
循規蹈矩裝在廉價的塑膠盒
看起來有些脫水
軟弱的生魚片傍著那坨早已脫水乾硬的醋飯
本該是生猛剔透的鮭魚卵 也乾縮了起來

OMG~~~
著是蝦米情形...>"<...



25 歲症候群

這個數字真可怕... ...

從小就擁有一張老臉
和超齡演出的自然捲捲髮的我... ...

面對外表和年齡越來越符合 也不由得感到心慌


常在路邊看著大學生發著呆
不斷倒帶回想著
大學時代 是怎麼蹉跎的???
也參加活動
也努力念書
但相比之下似乎顯得空白
想一想朋友好像也很少 顯得孤僻

是不是該
濃妝豔抹 袒胸露背
殺去夜店跟妹妹拼個高下才不顯得氣短

還是 好歹也該在戀愛online裡
多廝殺幾場
驚天地 泣鬼神的戰役


漸漸習慣了超長的工作時數 一種責任
雖是
壓力大得喘不過氣 但一想到過去日復一日包藥的機械動作
我不禁感謝上帝
給我勇氣 繼續接受挑戰和壓力

我還年輕啊~~~
不想就那麼規律的重複給藥的動作 直到老去
>"<

然而缺乏空檔的生活卻也讓我日漸枯萎
不管是心靈 還是生理

依然
燦爛的笑著
卻掩飾不了對周遭事物的冷漠

偶爾的悸動
也被重重的瑣事淹沒

還在學習 怎麼保持溫度
還在學習怎麼和壓力共處
還在學習怎麼面對隨著年齡 所增加的責任

... ...

努力活出光彩吧
Aza Aza... ... Fighting!

我是寶貝 不是敗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