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蘋果 醫生遠離我~~~
ㄟ...那牙醫叔叔呢???
囧"rz... ...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Apple in the morning - Doctor's warning
Roast apple at night - starves the doctor outright
Eat an apple going to bed - knock the doctor on the head
Three each day, seven days a week - ruddy apple, ruddy cheek

YEAH~~~~

不過我要說的不是毒死白雪公主的毒蘋果
也不是甚麼打敗支那就有的大蘋果~~~

我要說的是 生日禮物
噹!噹!噹!
White MacBook

hahaha~~~~
從今以後 要相依為命喔....>///<....


牙醫叔叔說Apple很適合我 硬是把我拖去了巨蛋Apple Store
本還有些懷疑apple 真的適合我這種電腦白癡嗎?
但在看到了他強大的影像處理功能 和完全不lag的流暢速度
就連無線滑鼠也漂亮的嚇人!!!
心中的懷疑 早就不知道被拋去那裏
眼裡開始燃燒著熊熊的物慾火光阿~~~



沒辦法
Apple真的好貴...>"<...
一想到寶貝佝僂的背影 還有痛到不行的背
就覺得好可憐... ...
好多好多的罪惡感


雖是如此
黃董還是堅持要小白帶回家
寶貝謝謝你
哈哈 我會用120%的智力來理解他的拉!
mua mua


最近生活 依然平靜
平靜的有些無痕... ...

寶貝打電動 我看paper
偶爾看電影 吃東西
有些routine

一直都是好 好 好 好 好 ... 好好的生活
反而忘了 有一種東西叫不好

是一種常態 很平凡... ...

畢竟是凡人~~~

黎明前的黑暗最黑
動身前的等待也很難熬阿~~~

蠢蠢欲動
卻又身不由己的綁在這裡

巴不得
一步就到了完美的終點
微笑和眾人說再見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優雅


寶貝,
上帝有上帝的時間
急也急不來

有能力的我們 還得照顧很多人
還有很多事值得去期待
現在很好
也許即將會壞一些
但未來...
絕對更為美好~~~

寶貝,
謝謝你給我的這些美好
美好的
讓我不禁害怕壓榨到你的free will... ...
Did I?

昨晚翻來覆去 都在想這些東西
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