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Knut,德國紅極一時的明星北極熊
小時候的樣子可愛的不得了,為動物園帶來大把銀兩
在掌聲和人群尖叫聲裡,成長的北極熊
然後他瘋了......

誠實地說
我總是會想到我自己... ...
 
我和弟弟都是在掌聲中長大的人... ...
不管是課業的表現,還是課外的活動
又甚至是稍稍和大家不同的成長過程... ...

然後習慣有掌聲的生活,面對孤獨的生活總是特別寂寞

人總是會長大,就像knut長大後的模樣
經過些風霜,
似乎也不像過去一般晶瑩剔透,透亮無暇 
 
 
 
 


過去我一直堅持著要讓我的小孩在掌聲中長大,
但也許正常的成長,也是一種幸福

我想這是一種病
叫做
Knut症候群,而我還在克服他... ...


我有病... ...

 p.s 

雙子座變來變去的心性,真的是捉摸不定啊  
 

  受不了我自己... ...

 
 
 http://mag.udn.com/mag/world/storypage.jsp?f_ART_ID=118181

 
北極熊可努太受寵 精神出問題
【歐洲日報綜合報導/莊蕙嘉編譯】

德國柏林動物園以人工方式養活的明星北極熊寶貝可努(Knut)曾經人見人愛,如今卻因集三千寵愛於一身而瀕臨精神錯亂。負責照顧可努的一名動物飼育員出面指控,可努被遊客的掌聲寵壞,一不如意就大發雷霆。他認為可努應該送到其他動物園,才能健康成長。

可努2006年12月出生於柏林動物園,出生後遭母熊棄養,當時動物界人士認為應讓牠自然死亡而非以人工方式飼養,但園方後來還是決定以人工方式讓牠活下來,牠也因而爆紅成為新聞焦點,並且攫獲了世人的心。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可努的飼育員之一羅別克認為,可努「出名上了癮」,只要獸欄前沒有遊客,就會氣得大吼大叫。可努已不是那隻可愛的小熊,而是一隻精神出了問題的動物。

羅別克說:「如果可努發現牠的獸欄外沒有遊客為牠尖叫時,牠會大叫或嗚咽。當動物園因為殘冰太多必須閉園清掃時,可努竟不停咆哮,直到工作人員安撫牠。」羅別克說:「可努必須盡早離開這裡。牠對曝光這件事已經上癮,這是不健康的。因為從小就被園方以人工方式照顧,可努以為自己是個人,而不是北極熊。」他建議柏林動物園把可努安置到別處,不再承受過多外界的注意力。

今年1月,也有一名動物觀察學家提出類似說法,認為可努的精神狀況有問題。

然而送走可努談何容易,更何況牠也成了柏林動物園的搖錢樹。該動物園靠著可努,迄今已增加了600萬英鎊的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