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似乎越來越恢復正常... ...
也終於有些吃喝玩樂的空檔

上個禮拜去了九族文化村
好不容易卯起了勇氣坐上瑪雅探險~
誰知道隔沒兩天新聞就說有人脖子斷掉了... ...
= ="

-------------------------------------分隔線------------------------------------------------

周六終於吃到了好吃的Primo,再便宜一點就更perfect!
周日去了大直喝喜酒
結婚的場面總是讓人很想落淚

-----------------------------------分隔線------------------------------------------------

今天宜蘭大街小巷吃了一大輪
吃完還開車去了石碇,話說雖然禮拜一的景點不需要人擠人
然而,
商家也多關門休息... ...
以外的有了包下整個山頭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電視劇下一站幸福的效應 (話說我一集都沒看)
似乎到處都是幸福
光是在宜蘭就有
幸福水泥
幸福早餐
幸福雞排
幸福la tea

當然還有我們 "幸福牙醫"
這個當初把名字說出來嚇死眾家長輩
... ...俗氣n小咖到可以的名字

不過我們就是鐵了心... ...再醜也是自己的孩子


石碇也有微笑幸福咖啡
是還蠻幸福的
解救了我這個走淡蘭古道走到快昏倒的小肉腳
要不是有了這杯1000cc無糖紅茶的加持
小女子我可能要死在石碇了... ...

臨走前,
老闆娘親切的詢問是不是還沒開學所以跑來玩~

ㄟ~暑假離老娘不知道有多遠了... ...

於是承認我們其實也是幸福企業的一員

只是,
老闆娘看我們這兩個窮小鬼頭  壓根沒想到我們是開牙醫診所~~~

哈哈
希望他不會以為自己遇見詐騙集團啦!!!


就這樣幸福的生活總是平凡到多說無益
然而,
精采刺激的生活則大大的影響著生產力

看來
我是邁入了老年,才會說出這種鬼話啊~

--------------------------------------------分隔線---------------------------------------------


診所的約診本到了一種可怕的境界 患者約不到被罵越來越像是ㄧ種常態
太可怕了~

老實說,
這還真的滿不尊重別人的
診所寧願減少收入 給患者最大的醫療保障
為了保障約診患者的權益 保持我們的醫療品質
診所的犧牲 是不足為外人道的

不管多麼認真的診療 健保局依舊可以用一些莫須有的理由刪除給付
難道健保不付我錢 我可以跟患者收自費嗎?
鼻子摸摸 白工就白工
當你對醫護人員多有微詞的時候
請記得這些用心對待你的醫護人員是減少了自己的收入 來支持這個脆弱的健保體系
健保對他們的薪水打了折扣 他們對你的照護卻是依舊

過去當藥師的時候 不需要卑弓屈膝
現在坐在櫃檯可就現實許多

不過也就是因為我站在第一線 也就更能看見人性的光輝與黑暗
一個人的地位與價值 也就取決在這裡

許多以為我是一般小姐
對我大呼小叫 頤指氣使
指著腦門開罵的
知道我的身分後 態度大有轉變
還真的讓我長了見識... ...

大概還有許多以為診所就是來個老招
找個正妹櫃檯招攬生意 不過是個花瓶
每每聽到這種言論 我大概修為不夠
總是禁不住有些生氣

我是貨真價實高雄醫學大學藥學系畢業的藥師
戰戰兢兢的充實生活著
不是什麼不學無術 只能靠臉蛋的花瓶

診所的點點滴滴 也都是許多心血的累積
對醫療的堅持 對患者的用心

事情繁瑣... ...
就連診所的燈光 都不是ㄧ般的省電燈泡 日光燈
我們是自己特別找的燈泡
讓假牙比色更完美
這種特殊的燈光可以讓人心情平靜 呼吸緩和
造價當然要比一般燈光貴上許多
更不用說貴松松的消毒藥水  數位化醫療器材

我們也許還不是最好
然而全心全意希望能做到最好的心情 時時刻刻折磨著我們

牙科診所 砸錢就能開
然而,
要讓人覺得幸福的診所
還必須擁有許許多多金錢買不到的元素... ...
這也是為什麼 一間幸福就耗盡了我們一切的心力

哈哈
或許有人覺得我們自己入戲太深
不過
我們樂在其中 而且獲得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幸福

有的人把職業當作生意 有的人把職業當作生命
我想,
我們還十分熱誠的把它當作生命

感謝每一位喜歡幸福的你們
也感謝每一位不喜歡我們的你們

每天
都有成長 都有幸福
幸福牙醫 最大的幸福
就是你們了啦~>//<~


原諒我~
再不寫出來我要爆炸啦~~~

哈阿哈哈哈哈
寫完後舒服許多 明天又是幸福的一天

又要為幸福牙醫拋頭顱 灑熱血~~~~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