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 ...

雖然,
老娘實在還不能習慣人妻的身份
居然也還是淅瀝呼嚕的和單身說了bye bye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出來混,遲早都是要還的
 

第一場在宜蘭的戶外婚禮結束了將近2個多禮拜

第二場在馬來西亞的婚禮昨天晚上才完畢

今天早上搭上6點的飛機又回到臺灣了


 

婚禮的一切都猶如夢境~

只是噩夢的時候居多... ...

一直以來,
沒有道理的我就很害怕結婚這件事
 
參加婚禮通常不會讓我想嫁人
而是讓我更確定不想嫁人



  
再說到籌備結婚真的不能不說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特別我又是一個critical的人

顏色不對不行

婚紗照tone調不對不行

喜餅不可愛不行... ...

Erm,

還好新郎應該沒有錯人

開診所的時候,

我就折磨了一次診所的各家廠商們

沒想到很快的

Critical Sayang居然開始瘋狂的準備婚禮... ...

瘋狂壓榨身邊所有的人

不管是要唱歌的,作曲的,減肥的... ...

我看我的照片已經被各行各業列入奧客名單中,

永生永世難以翻身阿~~~

這次的婚禮

感謝大家的成全,包容,體諒... ... 

才能順利完成... ...

感動的事情很多~

但婚攝的照片還要等一等

就讓我拖個稿

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