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叔叔的舊友初次見面
她說:“叔叔,終於遇見治得住他的人了。”
欸... ...
我雖然長的很強勢,但我是怕麻煩的俗辣
沒有在治叔叔啦~~~
叔叔自己也覺得奇怪,我哪有在治他
(他脾氣那麼牛,誰管的了他啊... ...= =")

我常笑牙醫叔叔是自己跑到籠子裡面,
把門鎖住,把鑰匙丟出來,
然後,硬要我負責... ...Orz... ...

不過萬物相生相剋,
他腳踏實地,我馬馬虎虎
我脾氣溫馴,他風風火火
他認真工作,我沉於娛樂
我腦容超大,他忘東忘西
欸,
似乎配合得很好... ...XD

若是有人說男人是動物
牙醫叔叔絕對是,ANIMAML !
反應非常的直接... ...
凡舉,
餓了,熱了,累了,睏了
絕對會煩躁=.=b

快快奉上冰水,順道切盤水果
有吃的;有喝的
很快就會恢復成人模人樣,一派溫文儒雅
還會跑來搖尾巴.... ....LOL

就這樣,
相安無事過了許多時日

剛交往,
你總是擔心有多愛
交往後,
你總使擔心會不會被背叛
日子久了,
你只擔心這個人死掉

因為,
似乎只有死亡是那麼值得害怕的事情

就像,
我總是提醒叔叔開車小心
然後也想起,我媽每一次的嘮叨提醒

原來都出於愛你





p.s
今天叔叔在誠品被搭訕了 =.=+
於是,我們多了一條家規
不可離開我超過5步距離... ...

太可怕了,
上個廁所也是如此的危險~~~~
難怪上廁所一定要男友陪
原來廁所也是維安的大漏洞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Sayang 的頭像
MissSayang

Sayang在台灣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