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出槌的週末......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親愛的上帝...你要告訴我什麼呢?
沒去成的婚禮,也好...難得陪陪表哥...難得能大喊大叫放鬆自己
沒去成的禮拜,也好...去圖書館借本書 讓自己沉澱
一直都很喜歡閱讀...多久沒做自己喜歡的事了呢?
很久沒放縱自己想吃甜食的欲望 這個週末不怕死的抱著捲心酥猛吃...
哈哈 等下再出門買個雪糕犒賞自己吧!
憂鬱的心情 果然需要甜食來治療......

印度是個很愛吃甜食的國家 .
有人說 ,因為他們太苦了.所以要多吃點甜食,滋潤他們那被苦水淹沒的心.
我的心,也被苦水淹沒著...是不是愛吃甜食的人都有個苦苦的心呢?
如果這是真的...那我從前的心一定是被蜜浸著的...甜的膩死人.所以苦瓜苦茶才會是我的最愛 ;P

曾經,我擁有最甜美純真的笑容...

參加比賽的時候,不管你快不快樂 ,腳站的快斷了,太陽曬的你都睜不開眼睛,還是頂著一臉你超級討厭的大濃妝.
還是要展開最美麗的笑容...
我不覺得苦,因為我是個愛笑的女孩,我總是笑得出來...

老人家都說,一個人吃多少用多少,都是固定了的...
現在,我是不是揮霍完了我的笑容?
希望沒有... ...
吃完這口卷心酥 我要給我自己一個甜甜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