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 輕易的又原諒了你
人總是這樣
不斷的跌跤在過往的足跡上
鬼打牆似的 不斷的白撞
比如說
原諒那個三百年前就該切八段的人
誰叫我愛你 => 活該
不過我自己還不是老是需要人家原諒 => 扯平

就這樣拉扯的生活
那線都錯綜複雜的 理不出頭
當然也不知道誰對誰錯
那裡結了梁子 那裡看不對頭

剪了唄 下不了手
不剪 勒的難受

那就算了吧...
重頭來過 下次錄影存證
看是誰對誰錯

就這樣 本要開始鐵石心腸的我
俗辣的又變成小綿羊
你欺負我吧
嗚~嗚~嗚~~~~~~~~~~~~~~~~
我哭... ... 也不能怎樣
你才不希罕我的眼淚
算了誰叫我愛你



以上...
歡迎對號入座











但是 最該對號入座的人
永遠不會知道 我在說他 = =b
因為他是智囧






噓... ...可別張揚
他是我弟和我媽
楊雅心 剩你啦...>"<
你 你 你...我好想你喔...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