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總是被我嫌東嫌西
我老是從不及格的分數開始打起
做的流汗 嫌的流涎
怎麼做怎麼錯衰得要命
你說我不斷的傷了你的心
我不是故意
對不起
我忘記了滿身肌肉 猛男一個的你也會傷心

老爺啊
我不是故意找麻煩嫌你
只是我們的頻率差異 需要常常調頻
沒接受到你的心電感應
我說話很快 你脾氣很急
委屈 生氣 常一股腦的全都堆在一起
嗎呀~~~
天都快亮了 你都睡著了
戰場開了又開 烽火連天
說到最後還是沒甚麼道理... ...Or2
但是我很開心
哈哈因為我們又度過了一次"溝通"的危機

我們到底合不合 這問題一直浮現在我的心裡
合 是不是開心一輩子
不合 就會怨對終生嗎?
我想我們擁有相似的價值觀 但是迥異的情感和表達方法吧
我的眼睛不好 長偏了老是只看一邊
忘了轉過頭 才看得見另一邊
我也很害怕爭吵(廢話你看過拿AK打仗的豬嗎?)
爸爸說要做一個平息爭端的人 而不是挑起戰爭的笨蛋
我果然比較"冏"

寶貝 謝謝你
雖總說 我是個好脾氣
但心細鑽牛角尖好像也是個大問題

你說我都不寫開心
好啦下次你做了功勞
我會記得幫你計上一筆
謝主隆恩啊...哈哈哈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