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多了一個新功能 "誰來我家"
不知道是好是壞

不過我終於得以認識每天出現在我人氣上的你們
從數字變成一小格的圖片 變成一個嶄新的生活圈
兩個不同的世界也許能開始有些交會
像是剛發明交通工具的原始人 開心的和新世界握手

對於過去的友人們 更是開心見到你們對我依然關心

然而 有些格子
讓我有如驚弓之鳥 不寒而栗
過去加諸於我有形無形的傷害
傷痕淡去
受傷的記憶卻還在心裡

就讓她過去吧
我們只是人
誰不曾傷害別人 也被人傷害
誰沒有黑暗
寧願相信人性本善
只不過 我得誠實的說
在你為了你的報復心態 背信傷害我的那天起
我沒辦法喜歡你 體會不到你描述的純真良善 不傷害
本該平行的線 還就各自前往幸福的方向去吧

知道了這個功能後
我不禁懷疑自己
寫在這裡的我 在相片裡笑著的我
你們看見的我
是百分百真實的我嗎?
What is in your eye?
每天顧影自憐 活在自己虛構城堡中的公主嗎?
OMG!
我討厭公主病
想著我都覺得噁心...

哈哈 也許我該開始寫一些快樂的事情
像我本人一樣智冏 耍寶的事情
這樣才不會整個網誌都好灰

然而,
這些灰也是真實的我
也許是更為真實不堪的原本樣貌
不能面對的失敗
不能處理的情緒
想家念家的心情

認真的寫下 一字ㄧ句
記錄著我的心情
開心的留下印記
不開心的隨風飛去
生命只有一次
希望無名能永續經營
寶貝再也不用隱姓埋名
(埋也沒有用了啦!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一下就抓到你!哈哈哈)
幸福的牙醫診所
你的幸福 我的幸福
繼續下去
在這裡不斷的 記錄著我的生命

當我的小孩 長到了我現在的這個年紀
它可以來看看我當年的心情
知道原來媽媽也曾年輕
爸爸也很智囧
我們都曾經有過糾纏複雜的心性 我能瞭解妳

生命不斷的蛻變 成熟
現在寫 海枯石爛 風花秋月
以後寫 同床異夢 柴米油鹽
未來是甚麼呢?
我也覺得很有趣...
哈哈
未來等著你 等著我
一起加油吧!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