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準備好啦
身分證 check
印章 check

今天陪弟弟逛了一天
但心裡老是擔憂者
不會有甚麼天災人禍吧
我同學都說我瘋了... ...

btw,昨天晚上我夢見了馬囧
還夢見我爸爸媽媽都回來幫他助選
我真的瘋了
選舉再不結束
我就要去看看精神科啦!

老實說,
國民黨的過去似乎都為大家詬病
過去我不是十分了解... ...
但在我懂事後,擁有投票權後
在台灣生活 遇見的這兩次總統大選
我笨笨的頭腦覺得
過去的,
該道歉的 就要道歉
該原諒的 還請大家原諒
許多歷史上的傷痕
歷史上的創傷
也許都不是生活在這個時代的我們可以理解的... ...

有人因為日本人南京屠殺
就不看日劇 拒用sony ?

有人因為韓國人老是端午節,孔子
甚麼的都歸給他們的這種小偷行為
而抵制韓劇 不穿韓衣嗎?

但在這麼小的一個島上
我們
不讓傷痕平息 不讓怨恨停止
每到選舉 就又該揭開讓他血淋淋
我們同種同源 卻要因為這些政客的利益
互相憎恨 互相仇視

老實說,
小時候我印象中的台灣,
是富饒的 是充滿希望的
感覺 大家都在努力賺錢
每個人都對台灣有信心
各行各業積極的走出去... ...

這四年,我有點嚇到
我是應屆要找工作的畢業生
雖然藥學的背景 讓我的工作還算好找
但是
我也不禁擔憂著我的未來
我看見樓下早餐店的價目表 一改再改
我看見附近的店家紛紛關門
我看見許多貼著招租的店門 一招就是半年一年
還空蕩蕩

我聽見荒謬的三隻小豬
我看見打瞌睡挖鼻屎的部長
我還知道有人說米才漲8%這種不知人間疾苦的話
我才明白原來這些高知識分子的官員可以隨意在公開場合上講髒話

我不曉得是不是媒體唱衰台灣
過去住在學校的時光 我沒有電視可以看...
我只是把我所見到的寫出來


台灣過去也有過好窮的時光
但大家總還是充滿希望... ...

看著這篇文章的大家,
不管明天 你要投給誰
都希望你們一定要回家投票喔
一個人只有一票
也代表了你的意見
不要讓別人決定了你未來的命運

不要害怕 也不要悲觀


馬英九 這一次
我願意把我的信任交給你

四年後
希望你別讓我們這些信任你的人失望...
不然我也會轉向...
我有我自己的主張 我自己的想法
我們才是老大!


記得回去投票喔!
路上交通要小心啊!!!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