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情人節,老天鋪了個梗
從25號一大早就開始吐
什麼都沒吃,光吐
連白開水也吐,吐出來的卻是混著膽汁的綠水

好不容易折騰到了半夜,誰知道突然全身酸痛也開始發燒
看電視,越看越心驚
該不會是新型流感

熬到了叔叔下班,  
 

被叔叔數落了一番兼大聲教訓後,馬上就到高醫急診報到

人爆多~~~~
超級多!!!!!!!!
兩個醫生看80幾床
兵荒馬亂... ...
 

 
抽血,驗尿,照X-ray,最重要的就是新型流感的檢測啦 ~~~
 
真的要跟昨天幫我打針的護士道謝,他打的很好只是我太害怕了
不知道是不是增添了他的緊張
就這樣打了點滴後,就昏昏欲睡的倒在急診室也顧不得叔叔到底在那裡
(急症室太擠了,他只好在外面流蕩) 
 
 
間中醒來了幾次都是叔叔來看我
有一次,
迷糊中看見叔叔在病房外
警衛對他說:“年輕人,你一晚都沒睡哦 ?”
叔叔笑了笑

 
轉眼間就五點了,好不容易醫師宣判不是新型流感
這才放下心

情人節的今天依然滿身是病
昏沉欲睡
也吃不下東西,能吃一顆金莎我就覺得非常感人了啦!  

 
謝謝叔叔,昨天累了一晚
今天依然要工作到晚上10點


情人節的創意和禮物 總是考驗著真心的重量
  
 

這個情人節,一貫的平淡
卻比什麼都好

謝謝你 一直陪著我

哈哈哈,想到你生氣的臉,我就想笑)
 

p.s
各位美女,真的很抱歉
東西這兩天都沒辦法寄出
實在是沒辦法起床,真的很抱歉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