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我不挑
真心愛我 就甚麼都好... ...
很簡單 感覺也很容易被騙

我也許很幸運 從沒有被欺騙
但 時時還是拿著放大鏡檢視著
我所擁有的一切
很是幸福 卻總是覺得不安 苦著臉

昨天才發現,
一切也許都是因為 我有張被養刁的嘴
天真的以為 世事本該是如是行進
若有偏差 必定是你待我薄倖

成長的過程中 無數的人養成了我的壞毛病
一次次 滿足了我刁蠻的胃口
千奇百怪的變著新花樣 像是孔雀開屏

真愛明明應要很簡單...
習慣了過多的調味 卻讓它變得難以分辨
就像我喜歡吃辣 刺激的讓我吃不出湯裡原有那股香甜
就像你喜歡喝咖啡 慢慢的喝不下白開水
對你有益的 怎麼也接受不來了...

每個人都有被養刁的嘴 滿足不了的胃
不斷的尋求刺激 總會有個極限
吸毒的人
最後 只有怎麼也填不滿的慾望深淵
痛苦 絕望
住在你裡面

重新 感受平淡的滋味
然後 每一天都很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