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yang-2.gif 

最近天氣多變化,夏天愛用的vita凝乳早就不夠力啦~

不知道各位美女是不是也有一樣的困擾... ...

 

最近換成這個

VitaLab 藍銅胜肽彈力抗皺霜 

 

DSC03703.JPG

DSC03706.JPG

DSC03705.JPG  

很妙的顏色~藍色

別以為這個是廠商自己添加的顏色,

這就是藍銅胜肽的原本的顏色啦

這瓶最主要的成分就是藍銅胜肽!!! GHK-CU

據說能維持肌膚基層的保水分子存在,協同肌膚膠原作用,減少臉部紋路

藍銅胜肽最近越來越紅!

號稱是21世紀最無刺激性的抗老產品

連Linda都在用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240&Num=12142

 

在還沒大紅之前,

Sayang就用過一陣子藍銅胜肽的眼霜

不過,

立即的感受沒有蛇毒血清來的明顯

加上我屬於稍微乾性的膚質,還是比較喜歡乳霜的觸感

因此沒多久就作罷了

 

不過,

這次藍銅胜肽彈力抗皺霜可真的是讓我驚為天人!!!!!!!

很柔滑的觸感,稍稍按摩後就吸收了

吸收後,臉超級有光澤!!!卻不是滿臉油光

我的習慣是睡前洗澡,然後上完保養品就睡覺了

不過超級大水桶的我,不是晚上要起床尿尿(羞)

就是要喝水= =“

每次起床看見鏡子裡面的我我都禁不住被自己嚇到!

皮膚也太有光澤了吧!!!

終於有一天,拿起相機把他拍起來!

沒圖沒真像的, 真像很害羞... ...

DSC03784.JPG 

 

最好笑的是sayang媽,

前天去找她,明明沒擦粉

居然跟我說我粉擦太白... ...是見鬼了嗎= =”

 

就連前幾天婚紗外拍的化妝師也問我,我的肌膚狀況飽水度怎麼會這麼好!

欸~除了照常吃保養品外

最近就是換了這瓶乳霜,因此我也開始尋找起到底藍銅胜肽是什麼?

藍銅胜肽本尊

DC-0014.jpg 

藍銅胜肽 GHK-Cu

 

GHK是從人類血清中分離出來的一種”胜肽“,他和二價銅有很高的親和力

因此,會形成化合物GHK-Cu

(小分子的蛋白質就是胜肽喔!

這種物質在傷口復原和細胞修復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人類血清,唾液以及尿液之中都有藍銅胜肽

 在20歲的時候,身體的含量很高有200 ng/ml

到了60歲,就只剩下 80 ng/ml 了... ...

 

想當然而,修復的能力也隨之下降(泣... ...

 


目前證實有以下的功效

 

1.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形成

2.增加毛囊大小(所以也有生髮產品添加這個成分喔!)

3.恢復肌膚修復能力,增加皮膚細胞間黏質產生,減少皮膚受損。

4.刺激葡萄糖聚胺形成,增加皮膚厚度,以及飽水度。(讓你很蓬皮的意思就對了啦!)

5.促進血管增生,增加皮膚供氧量。

6.輔助抗氧化酵素SOD,有強而有利的抗自由基功能。

 

 

欸~~

在這些作用裡面,我最有感覺的是飽水度

還有光澤(應該是增加皮膚供氧這一項)

目前持續使用中~~~希望陪我安然度過這個冬天~

 

 

 

 

 

 

 

 

 

話說,

Sayang的天才同學最近做了一個“海洋娜佩”送給我= =“

 

(是自己製作的山寨版海洋娜拉,沒辦法海洋娜拉實在是太貴啦!!!)

 

用過了之後再跟大家報告~

 

最近忙著搬去宜蘭~好累阿

 

 

之前大家都很喜歡的裙子是 Forever 21的

網拍就找的到喔!

 

祝各位美女永遠21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