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人被試探乃是被自己的私慾牽引誘惑的,私慾即懷了胎,就生出罪來,罪即長成,就生出死來."

<雅各書> 一章十四,十五節.

最近,我有點不乖... ...
不像是以前的我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 考慮 這要直走 還是 轉右

直走 是我一貫回家的路
轉右 看來卻有趣的多

誘惑無所不在 試探老是出現
以為憑著自己 走過了許多試探...
才發現

不是 能力太大 是 試探太小

情 是喜歡 慾 是想要

你喜歡 你想要 你犯罪

走出象牙塔 走出溫室 走出堡壘

世界有那麼多的選擇 有那麼多的想要
看著隔壁小孩 滿手的糖 還在不停的往架上張望
突然 不喜歡吃糖的我也覺得是否也該 抓一把

低聲告訴自己 這就是 ~ 貪
貪 ~ 我不喜歡 但是我想要

一直 提醒告誡自己

別貪 別貪

我的力量太小了...
膽子也好小...

我只是個畸形的溫室花朵 沒能力像那野草那般灑脫堅強
我沒有承擔失敗的能力 所以我一直選擇了 乖 乖 乖

我的父神 我明是明白善惡...
為何不往好的方向去呢?

向善是那麼難 誘惑充滿著考驗
謝謝妳 不斷保守我的心
然而 我覺得我還是軟弱了

感謝主 我聽見你的話了... ...
我會乖...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