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發發發
是中國人的好兆頭吧...
新的一年
說實話 我是難過的
又老了一歲...
莫名奇妙的討厭起這個年
像是
會有把可怕的電鋸
要硬生生 血淋淋的
將過去的我 切 割 開 來
常常 耐不住的想在空中揮揮手
像是能把這繞在我頭上的烏雲 揮開 抹去
卻還是黑...
真的快憂鬱症了
救命啊~~~~~

學生的日子 過年也沒甚麼大不了的
今年過完了
明年
依然是年復一年的考試
依然是點不完的名
依然是相同的抱怨
依然是那個討厭的教授
日子依然沒有變化
班上不會來個金城武教授 也不會出現林志玲助教
連背後說的八卦 也那麼的缺乏創意
年 復 一 年
今年呢?
我不知道 沒人知道
徬徨ing...
好吧 我終於誠實勇敢的說出來了
也許 是能面對的
不要笑我
我是俗辣


瓦ㄟ伶生啊~~~~~~
哭出來...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