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昨天就逼著自己對答案了
哭了
不因為結束了所有的苦痛和污點
是因自己的懦弱 和 上帝的愛
我很懦弱 懦弱的不敢上考場 不敢對答案
懦弱的才考完第一科 就和你預約下一次送便當的時間
懦弱的看著補習班的簡章 想著上那一班好呢?

對完答案的第一件事
我哭著做了個禱告
感謝祢的從未離棄
就算我是個不回家的壞小孩 祢依然看顧
我大哭 為著祢的恩典
熟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並不迷信

我世界的可以


這是我的真實相信
真是存在我身邊 伴我成長
在生命裡的每一次 不管成功失敗
都如此謙卑跪謝
聽著你的旨意

我謝謝祢的看守
謝謝祢的的愛憐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美好恩典在我身上

教會裡老是說 一切榮耀恩典都歸於祢
的確 都是祢的
人又有甚麼能耐呢?

未曾讓我失望的祢卻等我等了很久了
但祢知道我害怕 真害怕
每當感受到你的恩典
下一秒
罪惡感就浮現
我明知這些恩典都該用來榮耀你
我卻還眷戀著這個世界
在每次的禱告結束前
和你做下一次的約定
下一次 下一次 下一次

昨天我不住的問雅婷
上帝 是不是待我太好了
平安的長大 衣食無缺
不好不壞的學業
疼愛我的你 一直順遂的感情
突然 我有些害怕
我將會失去些甚麼嗎?
除了身體上的缺陷
我還會再失去些甚麼嗎?
幸福中的恐懼

阿爸天父,我感謝祢的看守
請你繼續保守我的心
我將步出象牙塔 接受著社會更為嚴峻的考驗
祈求祢保守著我的心
繼續純真 不被世界玷污
也請你保守寶貝
過去 我曾向你祈禱著他的改變 他的相信
現在
我向祢祈禱著他的健康與平安
祈禱著寶貝的論文一切順利

今天 是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
也特別希望他們在馬來西亞一切都好
平安健康

爺爺 奶奶
都能遠離哀愁

我愛的大家
一切事情都將會有答案
不擔憂 不懼怕

感謝祢

我的禱告
奉靠著主耶穌整潔的名字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