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天的過著小日子 一如相識時一樣
相戀的兩人
情感為什麼依然出了變化

曾經費力維持了4 年的遠距離
澳洲-台灣
其中,前兩年見不著面(LKK的我連cam也沒用)
後來,一年能見2 次面,每次卻也不超過10天
跨越了距離和時差 連過的季節都不一樣... ...
我們依然同步成長

一直不解,
那是為了什麼 身邊的許多人
除去遙遠距離 心卻沒有更加靠近
感情到底是在甚麼時候悄悄的起了變化?


其實 她時刻在變化
需要你小心呵護她


身體的不適
天氣的變換
工作的困境
旁人的一句話
路邊的一朵花... ...

都能讓你的心境起了變化
腦海出現了其他的想法
這些改變,
你不述說 他不發現
愛情 慢慢出現了時差

5 秒
5 分鐘
5 個小時
白天黑夜 越差越遠
直到你找不到她 聽不懂她 不能理解她

吵架... ...




我很囉唆 也很多話
(哈哈但我通常把他解釋成我擁有超強的溝通能力)
過去,因著距離
就算我已累到不想說話
我依然張開嘴巴 吐出我一切想法
隔著半個海洋 經不起再多出任何時差

但什麼時候 朝夕相處的你們
吃著早餐 看著報紙
互不說話... ...

我想,
在愛裡所說的時空環境
不是現實生活的裡的
幾公尺 數公里 半個世紀
而是我們用無數的心血 灌溉出來的小宇宙
信任是地基
體諒是梁柱
不計算你的惡
不求自己的益處
包容 相信 盼望 忍耐

我們不發怒
偶爾的爭吵 只是午後的雷陣雨
過了以後 世界被洗滌一清

明天 又是個暖暖晴天

我們
大口呼吸愛情

不管在哪裡 一定能找到你的頻率


愛情變化在每一次的呼吸
別讓時差毀了你們的愛情




p.s 今天早上的豆漿上寫著

百日草
花語:幸福
花箴言:愛花的人,自有惜花之人

我沒有去廟裡抽過籤 也不相信這個東西
不過這杯豆漿 倒是讓我很開心... ...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