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
把牙醫叔叔的擋風玻璃敲破了

若大的五條裂痕 成放射狀態的攤在我眼前
剎那間
真的是被嚇傻了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斷的倒帶 回想 倒帶 回想
事情發生的霎那... ...


我真的是世界上最白癡的大白痴了!!!!!!!!!!!!!!!!!!!!!!!!!!!!!!!!!!!!!!!!!!!!!!!!!!!

天哪~~~~~~~~~~~~~
真的是懊惱得不得了
我真的是豬頭
>"<

寶貝,對不起
也謝謝你 不生我的氣


我是豬頭神力女超人!!!!!!!!!!!!!!!!!!!!!!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