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 作 狂 ... ...
我一直以為這個字眼會離我相當遠~~~
現在幾乎每天長達12 個小時的工時裡 我看見了我的潛力

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被老闆狂罵和一個月數次的巨大演說壓力外
其他的都還算喜歡
不管是回答疑難雜症和學生瞎哈啦
(說是學生,年級沒一個比我小)
還是又找到了一篇絕世好paper

說得輕鬆 然而負責的事情是多的

這個位置
前不見古人 後不見來者
出事了沒人能救我
生活只能在不斷的撞壁中 一一的找到了問題的解答
常常跑得累的要命 才發現跑錯方向...囧"
只好
笑笑想 "算了吧!一路風景也還不錯... ..."

然後
跑 跑 跑
嗎呀~~~~~~~


太過繃緊的神經
一放鬆
回到家 反而不知道自己該坐該站 該笑該哭
情緒一下無所適從
想是被抽乾般的 行屍走肉

前幾天 在大馬路中央摔車了
當下嚇的四神無主 皮皮剉




謝謝你
發生了好多事情 回頭總是有你... ...








p.s
工作狂不適合我啦!
要回歸適合我的白目快樂生活!!!!!!!!!!!!!



最近跟精神神經用藥都得裝熟
拿起憂鬱評量表
才發現我的神經真的病得很重... ... 囧"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