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吃了一堆東西 不但腰間多了些肥肉
連腸胃都連帶不舒服 咕嚕咕嚕的鬧著脾氣
最慘的還是
東西好難吃...囧"rz


悶到不行
就像在忙碌生活中好不容易擠出一點時間看電影
坐在電影院中,才發現是部大爛片!!!!!

我也在我有限的發胖空間中 努力吃了點東西
卻發現只吃進去了卡路里!!!!!!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向很好養的我 這兩天吃甚麼都不對... ...
餓是很餓
餓的牙醫叔叔都很訝異我怎麼還沒撐死~~~
但東西不好吃 我就沒辦法滿足啊~>"<~
我生氣了啦!!!!!!!!!

才剛吃完午餐的尾牙
現在睡醒了 又開始手腳冰冷的想吃東西了~~~
怎麼辦阿~~~

牙醫叔叔有時候還是會被我很能吃這回事嚇到~~~
不過我都很有"愛心"的教育他說
"還好你遇到我,要是遇見甚麼都不吃的小鳥人,你才會覺得倒胃口呢!!!...XP"


老實說,
我一直覺得會不會是我前陣子亂吃減肥藥留下來的遺毒
害我現在吃甚麼都不好吃... ...
(這下子,又要被牙醫叔叔唸個大半天了~~~囧")


前陣子,
sayang藥師發揮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 試吃了來路不明
市場卻賣的嚇嚇叫的減肥藥
托業務買了回來,挑了個黃道吉日
就開始了我的減肥藥三日大體驗

從來沒吃過減肥藥的我,一直都不相信這種東西的
拜託,
我真得很愛吃東西ㄟ
怎麼可能吞一兩顆藥丸,就讓我不想吃東西了!!!

第一天,
早上吞了一顆藥丸後...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全公司都知道我中午常常餓的想吃兩個便當
那天中午,我卻一點東西都不想吃... ...
好不容易吃了點白水燙青菜
卻覺得噁心...
到了晚上,
老娘都已經餓得頭昏眼花 眼冒金星
卻依然不想吃東西
但理智告訴我該吃點東西了
所以,還是跑到我愛的麥當勞點了薯條
(頭昏的連點餐都快沒辦法點,說話顛三倒四,快把店員嚇死~~~)
好容易薯條來了
我卻和他相看兩相厭~~~~
一點都不想吃!!!!!!
只覺得好噁心啊!!!!!!!!!!

故事的最後
是牙醫叔叔來麥當勞把它解決掉
而我也不得不承認吃了減肥藥... ... ... ... 囧"

但我還是堅持著 要完成三天的療程
看看為甚麼這個東西這麼賣!!!

我就這樣三天都靠著
中午的一包白水燙青菜和早餐的三明治
苟延殘存 兩眼昏花拖了三天
沒辦法
看到食物就覺得一點食慾都沒有啊~~~

更可怕的是,
我有胃病 還常常胃食道逆流
三天來胃卻都不痛

這東西說是純中藥 沒有參雜西藥
怎麼可能!!!!!!!!!

但到了第三天晚上
我終於是吐了...整個胃大抽筋
不舒服的直冒冷汗... ...

我的減肥療程 也終於在牙醫叔叔的連番轟炸中告之結束
還得含淚簽下不平等之為我好條約~~~從此不再吃減肥藥!!!
不然要被罵多久還不知道...囧"


實驗結束後,
又繼續肆無忌憚的吃東西啦
炸雞 可樂和粉油大便當~~~ ~~~哈哈哈
體重有沒有上升???
我不敢量啦~~~~~~~~~~~~~~~~~~~~~~~~~


實驗裡
三天瘦了2 kg
看似不錯的成績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東西絕對不可能只有他寫的成分啦!!!

加上,這種只有靠不吃東西減下來的體重
最容易造成溜溜球效應了
越減越肥~~~



寫到這裡...肚子越來越餓了
卻還沒想到晚餐該吃甚麼... ...
不管甚麼,
可別又很難吃啊~~~~~~~



BAD FOOD MAKE ME SI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