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為大家所介紹的主角就是飛利普38mm夢幻逸品電捲棒
我本來就是自然捲,捲到連髮型師都不相信我的捲度是自然的=。=b
也有學妹問我為甚麼都沒有直髮的造型...冏“
啊,我從小到大都是死Q毛
去那裡找直髮造型啦

有圖有真相




然而,
隨著頭髮越來越長我的捲度也越來越不捲,接近“肖婆仔”的階段
加上是自然捲的關係,我的捲度跟天氣有很大的關係啊~~~


於是終於痛下決心,買了電捲棒
唉... ...
我親愛的五個小朋友就這樣離我而去啊... ...

在網路上訂購絕對是我這個沒有行動能力的宅女最好的選擇
(腳踏車 =X ,機車=X ,汽車= 爛!)
很快的,
匯款後第二天就燒燙燙的送到我手上了
先來看看他的外觀






特色說明:

◎ 加熱速度快速且均勻,90秒內快速達到180°C專業級整髮溫度,更加省時,讓整髮更有效率
◎ 獨家超滑順奈米陶瓷電氣石表層,加熱速度更快,散熱更均勻,整髮效果更卓越;超滑順奈米電器石塗層讓整髮過程更加滑順,不會因拉扯導致頭髮斷裂,保護妳的秀髮閃亮滑順且加倍捲俏豐盈有型。
◎ LCD顯示溫度控制,可輕鬆依不同髮質與髮量,調整適合的溫度,讓妳隨心所欲達到理想中的捲髮造型
◎ LCD面板在達到指定溫度時會顯示Ready,方便使用,同時可顯示所剩餘的整髮使用時間, 讓妳輕鬆掌握整髮進度,最受歡迎的中大捲造型,捲度更俏麗,也較有層次感,最適合長髮的女生






LCD面板-輕鬆掌握整髮進度
◎ 十段數位溫控設定(120 - 210 °C)
  消費者可依不同髮質與髮量,調整適合的溫度,讓您隨心所欲達到理想中的捲髮造型
◎ 貼心使用指示燈,達到溫度即顯示READY,使用更便利
◎ LCD顯示按鍵鎖,輕鬆鎖定所需溫度,操作更順手

奈米陶瓷電氣石表層-保護髮質不受傷害

◎ 獨家奈米陶瓷電氣石表層加熱效果更快速,整髮器整燙表面散熱更均勻,整髮效果更顯著持久不會因面板散熱不均而導致整髮效果不良

◎ 獨家奈米陶瓷電氣石陶瓷塗層,極致超滑順面板保護頭髮超滑順奈米陶瓷電氣石塗層讓整髮過程更加滑順,不會因拉扯導致頭髮斷裂,保護妳的秀髮閃亮滑順且加倍捲俏豐盈有型

90 秒快速達到180℃專業級整髮溫度
方便快速造型
輕鬆達到理想捲度

有支架讓你可以架在桌子上不會燙到桌子




這個38mm似乎是業界目前最大的直徑
可以創造浪漫的大波浪捲度
表面的陶瓷特殊塗料,不咬頭髮
可以鎖定溫度,當溫度到達所設定的溫度時銀幕會顯示ready
對我這種大腦發育不全的人來說
還滿方便的 .......不用一直試捲來確定溫度


剛開始使用還不順手
但的確不咬頭髮,使用180度的高溫後
似乎也不太傷髮質,頭髮甚至看起來比較有光澤

但真的有點累,大熱天不開冷氣搞這個東西包你熱死
用後我弟弟的感想是------跟你自然捲差不多,而且老氣= =b

媽呀,我也覺得~~~~
該不會是雞肋吧!

若是喜歡捲度明顯得小朋友,千萬不要貿然選擇這麼大卷得喔!


有圖有真相只手殘腦殘 老氣捲






唉... ....呆
這是新舊款得比較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