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奧客是時代進步的推手,讓各行各業繃緊神經符合要求

(謎之音:誰說過,這種鬼話阿!)

但身為一個奧客... ...我覺得好累

沒錯,

我是奧客 ... ...

大概,

就是那種臉上笑瞇瞇提出一堆問題,背後會被老闆恨得牙癢癢的奧客

這陣子,

不管是採買機具,訂購耗材,文具購買,選擇保全... ...

每樣都得細細問起保固,廠牌,尺寸... ...

還上網搜尋好用度,差點沒有18代祖宗都翻了出來

然而,

最可怕的還是設計師這個東西

無從選擇,無從評量

藝術更是無價... ...

然而,

設計多少叫多

設計到如何稱作滿意... ...

人家也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挑剔他人的設計更是有損陰德

煩死了

在這個要找人設計名片的moment,實在忍不住抱怨了起來... ...

美學教育實在也很重要阿!

不過我實在很想說,

這樣文字排一排我自己來就好了

還要找你嗎??????

我也不想當奧客...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