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97.JPG

感謝美妝台的大家~我真的參加了特色妹妹美齒妹妹的選拔~

拿到美齒組冠軍啦!!!

而且,

真的拿到了白花花2萬大銀阿!!!!!!

會不會太感心~~~(泣)

頒獎的是超級可愛卻又幹練的Choc主編喔!

 

感謝爸媽從小叮嚀女生牙齒很重要,讓我不敢不刷牙

感謝牙醫叔叔幫我細心洗牙

感謝美妝台的大家鼓勵我去參加特色妹妹

感謝幫我投票的各家美女們

哈哈哈哈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還是感謝痞客幫吧!!!

感謝你們幸苦辦活動啊!!!

 

當天終於看見美妝台的小編美女群,好害羞>///<

害羞的我忘了跟他們拍照了啦>"<

下次有活動記得要告訴我喔!我要拍照啦

痞客幫內部大公開,

大家都辛勤工作著,小編們非常忙碌

如果我是他們腦細胞應該早就死光了吧

= =”

工程師們也很幸苦聽說還要常常在辦公室過夜呢>"<

DSC04001.JPG 

DSC04002.JPG 

領獎當天超級緊張

年紀都快變成美齒阿姨的Sayang不露臉很多年了... ...

突然間又要面對媒體,真的是很害羞

連我媽媽是誰都不記得了啦>"<

當天的記者會小而美,很溫馨

不過大家都看見新聞了只有我沒看見... ...(默)

主持人是美麗大方的amanda

DSC03992.JPG 

DSC03990.JPG 

DSC03994.JPG 

最旁邊是電眼妹妹,中間是美髮妹妹,旁邊就是不知道在幹什麼耍白痴的我啦>"<

DSC06739.JPG 

 

 

牙齒保健真的很重要!

一定要定期半年洗牙,讓牙醫仔細檢查牙齒

怕牙齒變色的美女們,盡量要少喝含色素的飲料(咖啡,茶... ...)

哈哈,不然就要馬上漱口喔!

另外,

盡量用吸管喝飲料,減少糖分或者是色素和牙齒接觸的機會

也可以降低蛀牙和色素沉澱的機率

當然也要乖乖用牙線,每天刷牙

images-4.jpeg 

準備懷孕的媽媽們,也一定要在懷孕前先讓牙醫檢查牙齒喔!


不能再說下去了... ...

職業病很嚴重= =“

有關牙齒的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給我喔!

 

痞客幫你們真的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