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第一批預購全數寄出了~
各位美女還請多多注意郵差伯伯啊!

另外,
面膜和膠原蛋白也一併寄出了~
大家也要多多注意信箱喔!

這次有預定還沒來得及匯錢的美女們
只好等待下一次的預購了... ...  
 
 

真的很抱歉啊><"

診所才開2個多禮拜患者數便瞬間爆量  
目前,
預約看診已經要約到將近2個禮拜後了... ...

欸~~~
主要是牙醫叔叔重質不重量的看診方式
為了每個人都可以得到最好的醫療品質 , 所以才會有一約難求的情形


  

宜蘭的鄉親們人真的很好... ...>///<
一開始似乎都不習慣我們這種約診方式,但是卻都準時得不了
遲到一分鐘都還小跑步進場
真的是太感心啦~~~

大家除了吃好叨相報  
 
 
 

居然還有送水果來的
會不會太害羞~~~

宜大的同學們也很可愛  

感謝你們在ptt的推薦,日後我們依然會細心呵護大家的口腔健康的啦!

板上的美女已經有來掛號預約的了... ...
平常很邋遢,最近常素顏的我
突然看見大家
很害羞... >//<

素顏的我不太愛說話,更不想見人......大家不要誤會啦~~~


還是要 記得偷偷告訴我你是版友,
我再偷偷多送美女們一片面膜喔
shhhh.... ....
版友限定的啊!!!



最近忙碌,網誌難產中... ...
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