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就這樣緩慢又快速的行進著... ...
而我們也這麼或緩慢或快速的累積著人生的課題 
有的學會
有的學不會

昨天跟著叔叔做了心理測驗 有關愛情年齡
sayang從小老著等
不管是容貌還是心靈

所以,
有關這些心智年齡的測驗總是敬謝不敏
昨天的測驗也沒有出乎我的意料... ...

你的愛情年齡? 心理測驗,結果是 45~65◇你的愛情,不但成熟,而且沈澱
 你的愛情,不但成熟,而且沈澱。有種境界叫:「見山又是山,見水又是水。」
 你大概就是如此吧!你終於可以很溫柔地看待不同愛情階段的人,
 並且可以很溫柔的陪伴和對待對方,你不企求長相廝守的承諾,因為你深知其中難處;
 你不會殘忍地打破愛情中年輕人的夢想,你只會微笑地等他看見當中的青澀。
 如果,有個人能真正地愛到你,也真正被你所愛,那麼一定是件幸福的事;
 不,不止是幸福,應該說,這才是最浪漫的事。...
  
 
 
我就說我是老人... ...

日子就這麼流逝 
在擁抱 
在衣角
在嘴邊的笑
在眼框的淚  

在爭吵和好

每一點滴流逝的時間
似乎以各種不同的形態保存在你我之間 
 
 

離開了才知曉
是 牽絆

我愛你 而且無條件的為你所愛
多麼美好  
 

 

上個禮拜天好不容易的和同學碰了面
4個月沒有見過任何朋友了
吃了有名的“貳樓cafe”
非常“澎湃” 非常好吃啊~
 
這間沒訂位吃不到的餐廳 我們居然在禮拜天的早上越過重重人龍直接有位子坐

欸~
我只能說大概是平常我拯救了許多牙痛的病人
這下子終於有回報啦!!! 
 

 
很久沒有這種悠閒時光啦~~~
btw,
慘了越來越接近敗犬齡  新陳代謝也毫不留情的給我大降低!!!

不過貳樓真的好好吃呢!  
 
 
 


這是老許的瘋狂好吃的歐姆蛋!!!
 
這是我的超大份早餐,我還真的都吃完... ...= ="
一杯牛奶,一杯咖啡,一碗沙拉,一碗濃湯
兩片培根,兩片薯餅,一個奶油貝果還有好吃的炒蛋 
大推薯餅還有沙拉!

250 大洋~~~ 
 

你看看老許多開心~~~
 
 


哈哈最後就是很爛的外觀照= =“
上網搜尋別人的美照會更生火啦!
聽說2樓超美,有辦法訂到位置的人再跟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