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確是選擇了晶英酒店完成了夢想中的婚禮
面對牙醫叔叔還有傻羊這兩個龜毛人
感謝晶英團隊達成我們無數個客制化的要求
 
幫我每個戶外婚禮的椅子都綁上蝴蝶結
(沒辦法我實在太龜毛,一定要用自己喜歡的緞帶顏色)
  

幫我們客制化的菜單
 
  


幫我放上我設計的婚禮logo 


  

幫我每桌放上上面有我們婚禮logo還有名字的喜糖(喜糖當然是自己準備的==“)
 

 
 

 
 
感謝浪漫滿屋婚佈團隊以及晶英酒店 


下雨天,
為了達成我戶外婚禮的願望
一放晴就馬上拆了雨天備案,幫我重新佈置 
(當然也要感謝我公公的十分堅持,因為他知道我只想要戶外婚禮啊!)

浪漫滿屋甚至還準備了白色地毯,踏起來的feel就是不一樣~
走在從沒人走過的白色地毯,有別於踏過數百萬次的紅色步道

新的路... ...

 

 

 
感謝浪漫滿屋的ling幫我準備了夢寐以求的粉紅牡丹捧花
成全我婚禮佈置上無數龜毛的顏色要求
精緻的伴郎胸花還有伴娘手花,也是大愛啦! 
 
 


 
 
 

 
推薦浪漫滿屋專業婚佈  
  

也推薦晶英酒店

給即將踏上幸福的新人們~~~

不過,
婚禮只有一天,結婚是一輩子
重要的還是你們的和諧,兩家親人的和氣
  

為了婚禮傷和氣,一點都不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