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到了14周了,胸部跟肚子不斷的變大... ...

體重卻是不怎麼敢量~

嚴重的孕吐,
沒有食慾讓我第二次產檢(13周)跟7周相比瘦了2kg


幸好驗血的數值好的不得了 ~~~
這次看見了baby的手手腳腳
他老大居然好端端在裡面吸大拇指,居然還嗆到==b
看來是個諧星... ...
哈哈哈哈~
不過,
從沒想過會看見這幅景象的我們倒是驚呆了
 
 

這傢伙居然真真實實的活在我的大肚腩裡面... ...

吃東西一直時好時壞
可以確定的是不健康,不新鮮的我都吃不下去
隔夜的也沒辦法,廚房的味道更是噁心的不得了... ...
滿心期待過了12周一切會奇蹟似的變好
奇蹟果然沒有常常出現... ...
似乎有點改善,卻也是吃不下去... ...

唯一能吃的是pizza... ...麵包~~~
突然變成老兵口味... ...  


食慾好一點的時候會責怪自己怎麼對小朋友這麼壞,都沒有吃一些營養的東西~
大哭!!!!
  
 
 
 
 
 
 
 
 

這陣子最嚴重的孕吐出現在我滿心歡喜的吃完了好吃的麻油雞後
噁心 頭暈 頭痛 宮縮
最後的高潮終於是吐了!!!
  
 

把廁所吐的到處都是(噁心的想起來就想吐!)
牙醫叔叔很man的跟我說他來整理就好~~~
也太感人了... ...
吐完雖然好多了,老娘卻坐在床邊哭了起來
覺得都沒辦法好好照顧小朋友... ...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