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 盲 茫 ~ 的過了許久
日子依然在迷霧中打轉

在數個沒有假期的日子裡
(老娘可是ㄧ月一號都得上班的甘苦郎~~~)
今天早上到現在 終於得以放空
沒人打電話給我
也沒有待辦的工作
(其實有只是還暫時想當機放空)

意外的收了個瑞士來的禮物 吃了頓意外的早餐
回家上網當宅女
獨自看了"楚門的世界"電影還沒結束 我卻睡著了
像個孤單老人... ...
睡的不熟 恍惚間做了個惡夢
至今 仍心有餘悸... ...

老實說,
工時長 不代表做得多
做得多 也不代表做的對
現實的生活
Peace but hopeless life

心中彷彿再也不復見~我好美麗的景象
自己也不再肯定的自己

不覺得美麗是單純皮肉的展現
在於我
總認為那該是純淨心靈的投射

大眼睛裡不是空洞和欺騙
而該擁有誠實和純潔

鮮紅的唇該是讚美而不是抱怨

而笑
也該童叟無欺的真實甜美

你知道誰是最不快樂的人嗎?
最不快樂的人
就是離自己真實最遙遠的人... ...

年關快到了
而這個年 再度的對我無意義... ...
第三個沒回家的年了
而我沒回家的日子 也即將超過三年

許多人都說 家是值得傾吐心事的地方
我想我們家還欠缺這個功能
養成我這個功能不全的人... ...
物質的不虞匱乏 心理卻不算堅強

一直緊繃不認輸的線 不知道能撐到那一天


今天還算閑
可以放空的任自己心情不好的一天
不用裝笑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