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螢幕右下角 九點了
很好~~~
我人還在公司
看了一天的paper 腦細胞大半都陣亡了
呈現絕對腦死狀態... ...

幸好,
肚子是餓到不餓的
提醒自己還存在的同時 思緒也特別的"空靈"啊
動作和時間似乎都同時變得緩慢

不斷敲著鍵盤的十指 似乎已脫離了腦部的控制
自行工作著... ...

日日,
過著這樣的生活
超過14個小時的工時
卻漸漸學著開心... ...

今天,遞出辭呈後
突然覺得自己絕對會懷念這段

認真活著
燃燒生命
無私貢獻腦細胞和青春肉體的日子



感謝主 一直讓我勞累的工作著
加倍勞累的生活 也加倍成長 吸收著養分

更是感謝主
讓我遇見牙醫叔叔

每天接送我上下班的牙醫叔叔
也很認真的工作著

累了一天
總是能在聞到熟悉氣息的瞬間 恢復活力... ...
然後,
得到迎接第二天挑戰的勇氣

不誇張
Seminar的前個晚上
總是能讓很怕死的我... ...很想死=.=b
(最可怕的時候,還很想裝病詐死開天窗!!!!!)


不是甚麼時候都那麼勇敢
謝謝你
一直陪我站在這裡

失業後的生活 換我陪你站在那裏吧~~~

加油了~
幸福牙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