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最不喜歡的就是寫日記.今天,突然想寫些什麼記下這一天的心情.
一直很忙 這個學期腳步突然停了下來,有了更多自己的時間,卻開始迷惘 孤單 寂寞
從來都不能和孤單和平相處 我想盡辦法不讓孤單找上我 不斷的讓自己忙碌
曾經以為 已經不害怕寂寞
停下腳步 卻突然發現 就算身在人群中 還是那麼寂寞 寂寞的想哭... ...

上課 寂寞
下課 寂寞
吃飯 寂寞
看書 寂寞
上網 寂寞
逛街 寂寞
沒有舞台的我 很寂寞

家庭的因素 生活就是不斷的say good bye... ...
時間的長或短而已 也許一個禮拜 也許3年
我害怕再見
再見 不是真的能"再見"
我只能學著不把心交出去 離開的時候 才不會那麼痛
一直很勇敢 從不在說再見的時候 留下眼淚
可是空心讓我 很難受
二十ㄧ年的訓練 我的心 不見了
我總是知道安全距離
沒有勇氣跨過那道距離的我 很寂寞
距離到了 就退縮
對不起 我只是害怕 害怕說再見... ...

哈哈寂寞真可怕 可怕的讓我 寫了第一篇日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