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講話...
最近 話越來越少了
msn不知道關了多久
對著親人我老是暴躁
朋友多久沒聯絡...
說是台北-台中-高雄忙來忙去
自己知道在逃避... ...

昨天看到了電影的海報=>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從小我就覺得我一定就是別人的倒數第2 個女朋友吧...
這也是ㄧ種自負嗎?
常常讓人相信幸福唾手可得
再平凡的人 再壞的人 給出真心 也能擁有幸福...我如是相信 如是實行

不拿翹 不發脾氣
滿足所有人的要求 自己的需要卻一再緊縮
為了爺爺的一句話 趕到台北 還是被罵
為了弟弟睡的安穩 背著沉重的寢具南北奔波 壓的肩膀淤青破皮 最後被丟在台中陌生的大街上
距離太遠了 不吵鬧 我等待...不用人陪 自己過著每個節日 也不怨懟
從羨慕情人節 路人手中的每一朵玫瑰
跨年時的雙雙對對
漸漸 沒感覺... ...不能有感覺

一直期待 直到不期待
以為自己還相信 卻不知道早已慢慢不相信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的改變
過去的傷害慢慢浮現... ...
不管是爸爸的背叛 還是總是忽略的無奈
甜蜜的情話都一樣 有人取代又可以繼續收發... ...

是否還來得及
高傲的像個女皇 冷酷的有如冰霜
充滿恩德的撒下些許微笑 讓人跪地乞討
畢竟我快樂最重要
不要想到他人的微笑... ...

有人欠缺公主(媽祖?!)要供奉的嗎?
這裡有一個肥的...=.=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