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也許不為甚麼你會突然失去信任
當信任消失的時候
你會做很多蠢事

你會失眠
你會頭暈
你會彆扭
你會猜忌
你會算時間
你會耍任性
你會發脾氣
你會不連絡
你也會瘋狂連絡... ...

最狠的時候
你會突然甚麼都不管的放縱自己
你以為這叫做平衡 叫做調劑
只要不被發現 你依然乖乖回去
帶著愧疚的心 變相的延續著熱情... ...

但罪惡就像滾雪球 越滾越大
你獨自承受 讓罪惡蠶食鯨吞著你最初的真

錯的方法 錯的結局
就像是作弊
一開始你能拿高分
直到騙到不能再騙
你依舊騙不了你的心 也失去了你的靈魂

我有一個小一歲的弟弟
長相和我極為相似的他 從沒有過女友
但似乎一直被認為是花心的
最近他遇上了一些事,真的覺的累了
他問我
"壞好還是乖好?我們那麼乖 還不是ㄧ直被認為花心
倒不如就壞吧!乖又能怎麼樣呢?"

我不是上帝
不能決定他的命運... ...

但我告訴他
純真和無私的信任是難得的

你可以選擇壞
然而是否會有一天 終於見到了你想一輩子停泊的港灣
他願意相信你嗎?
而你
曾經見過無數謊言 玩過無數遊戲的你
是不是還能真心的相信一個人
像個孩子
沒有謊言 無憂無慮... ...

這是你的罪
因你偷吃了禁果 知道了善惡 走出了伊甸

乖也許笨的受了傷害
你忿忿不平的想著如何報復
我親愛的弟弟,
你不知道
想著報復,失了方向的你
呲牙裂嘴
一點都不討喜... ...

乖的人看起來似乎一直受傷
似乎總是耍著心眼 靈巧的穿梭的人
左右逢源 讓人生羨


也許 你還年輕
你覺得信不信任這東西 沒有甚麼了不起
事情沒那麼嚴重
你比較需要一個人和你在一起 讓你不再寂寞 不再消極

但我要提醒你
寂寞不會因著隨便有人陪就不寂寞 只是兩個人一起寂寞
消極的你終究還是要靠著自己的努力

不要再為自己找藉口
愛情不是靈丹妙藥 不能解救你的生命


我也曾經站在這個街口
但我還是願意繼續乖下去... ...


相信我
失去信任的時候
你願意用任何東西 換取一刻的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