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Wedding 創刊號


哈哈送了很多東西喔!
其中有
ELLE牛仔布包包
GODIVA巧克力
還有要和大家小分享的 "REVLON 亮緻唇膏色號480 Think Pink"
重點是他的製造商居然是 USA!!!???

使用期限2011.01






很接近原色喔!

還有ginger pink 和別的色號可供選擇喔
我是在漢神巨蛋紀伊國屋書店買的 118塊大洋

書的內容~~~欸,我覺得很貧瘠
都是廣告啊~~~~
不過沒關係,我本來就是看在贈品的份上財幫他贖身的 XD

是不是有人說過當女人開始用口紅就代表年紀到了
我看~~~我到了年紀了

是帶有珠光的粉紅
不粉嫩但還滿好看得
非常飽和的顏色,塗一次就是如此的飽和啊!
但不突兀!
非常適合上班族喔
老實說,
我天生就濃妝臉
就算不化妝,一塗上口紅馬上就有妝感了
雖然不太習慣這樣的妝容,但氣色的確會比素顏好得多


實際試色照




這張照片無色差哦~但我怎麼也轉不過來...
委屈大家了>"<

時機歹歹,缺唇膏的美女們可以嘗試看看哦!
有沒有善心人士可以幫我投票啊(跪)
http://www.iswii.net/activity/with0906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